收藏文章 

09/03/2021Text: Charmian Li

增肌減脂旅途的好幫手!4個超實用個人化健康管理Keep fit App推薦

隨時測心跳:Cardiio: 心率檢測器

 

  也許某些人會認為進行運動訓練的時候,一定要身體夠疲累、汗流浹背,才算是高強度而有效的減脂訓練;其實做帶氧運動的時候,心率才是準確的計算指標。如美國運動醫學會建議,進行20至60分鐘的帶氧運動,而心跳率達到最高心跳率的65至85%,就能達至較好的減脂效果。若然你是智能手錶的用家,就可隨時記錄心率,也可利用內置程式作分析;沒有智能手錶的話,則可透過「Cardiio: 心率檢測器」作即時心率檢測。

 

  「Cardiio: 心率檢測器」是透過手機的相機及閃光燈量測心率的,只要將食指放在相機及閃光燈上,輕輕按下並盡量保持不動,大約20至30秒的時間,就可即時測量出心率,程式亦會提供以往的心率紀錄作參考。建議各位可以平時作靜息心率,以及運動前後的心率,就可令運動燒脂更有效。

 

Source / Cardiio Inc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減肥 #瘦身 #健美 #健身 #運動 #增肌減脂 #卡路里計算 #熱量計算 #心跳 #心率 #斷食 #間歇性斷食 #16:8斷食 #App #手機程式 #運動KeepFit #Fitnes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