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3/2022Text: Charmian Li

Blackpink Jennie的螞蟻腰是這樣煉成的!美魔女徐若瑄靠橄欖油喝出川字腹肌!《華燈初上》的愛子又怎樣?5個女星減肥法公開!

徐若瑄:橄欖油減肥法

 

  台灣美魔女徐若瑄,雖然已經46歲,但依然保持最佳狀態,去年更一個月減走6公斤,並以「川」字腹肌示人,她表示自己的keep fit關鍵就在於增肌減脂及控制飲食,這樣才可鍛鍊出漂亮的肌肉線條。除了一星期6次跑步及3次重訓的習慣,對於飲食習慣,她也很有要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徐若瑄VivianHsu(@vivianhsu.ironv)分享的貼文

 

  徐若瑄稱自己的早餐,會喝一湯匙橄欖油及幾滴醋,依優質油脂包裹著胃部作保護用途,其後即使攝入其他油份也不會完全吸收,而且橄欖油有助促進新陳代謝以及健腸幫助排便順暢,因此徐若瑄表示每朝的橄欖油為她提升滿足感。

 

  飲食戒口方面,徐若瑄主要以蛋白質和蔬菜為主食,只喝深焙零熱量的黑咖啡、水果也不會挑高糖份及高熱量的。每天進食的8小時期間,只會吃含高蛋白質的水煮蛋、西蘭花或毛豆,另外也會吃些雞肉和魚肉作補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徐若瑄VivianHsu(@vivianhsu.ironv)分享的貼文

 

下頁睇出爐影后Jessica Chastain輕斷食減肥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itness #運動KeepFit #徐若瑄 #Jessica Chastain #168斷食 #Jennie #IU #女星 #BLACKPINK #郭雪芙 #減肥 #華燈初上 #Health & Fitness #飲食 #keepfit #瘦身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