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3/2018

旅人夢想之地!玻利維亞天空之鏡3日2夜團,帶你遊6個景點

5/國家公園

 

  國家公園 (Eduardo Avaroa National Reserve of Andean Fauna) 也是旅程重點之一,除了壯麗的景色,你也會看到不同的動物。

 

 

6/火車廢墟

 

  烏尤尼小鎮附近著名的景點火車墳場 Cementerio de Trenes 是 3 日 2 夜團的其中一個必到景點,也算是行程裏唯一非自然的景點。這裏有許多廢棄的火車及零件,全部已經嚴重生鏽,它們原先是負責運送玻利維亞的礦產至鄰國智利及其他南美洲國家的主要交通工具,後來因為礦產業沒落,這些昔日是經濟重心的火車頭日久失修,被人遺棄至此,荒廢經年後成今日的旅遊景點。遊客見到火車後都找回童心,自自然四處遊走攀爬,懶理被生鏽廢鐵弄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玻利維亞 #天空之鏡 #烏尤尼鹽田 #Salar de Uyuni #智利 #間歇泉 #Red Lagoon #仙人掌島 #Isla Incahuasi #Eduardo Avaroa National Reserve of Andean Fauna #Eduardo Avaroa National Reserve of Andean Fauna #國家公園 #火車墳場 #Cementerio de Trenes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