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7/2021Photo: 由作者提供

兩個夏日下午茶推薦:聯乘珠寶名牌、韓國護膚品牌,贈送公主級香氣禮品,很想要吧!

夏日養肌再生下午茶X韓國人參護膚品

 

  別以為到了冬天手腳冷冰又乾燥才需要保養,又熱又濕的夏天也不可忽視養生美肌。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今夏便與韓國護膚名牌雪花秀合作,推出「夏日養肌再生下午茶」。雪花秀的產品,香港女生未用過也聽過不少。品牌最出名便是採用東方養生材料製造產品。酒店廚師團隊於是以雪花秀的兩款大熱產品——潤燥再生精華和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為靈感,設計出一系列以人參、百合、杞子、生薑和合桃等入饌的鹹甜點。

 

下午茶的鹹甜點放在懸掛的金色鳥籠當中,很lady!

 

   於大堂酒廊享用的下午茶以懸掛的四層架盛載,猶如金色鳥籠的架身以新鮮蘭花作裝飾,點綴了白色和琥珀色作主調的鹹甜點,優雅華麗,感覺好lady。打開序幕,先喝一杯可愛的welcome drink。師傅們創意十足,因為想模仿雪花秀人參安瓶的激活步驟,於是在welcome drink的汽泡特飲內加上士多啤梨汁滴管,想多甜或少甜,自己控制。

 

Welcome drink香甜又有趣

 

  鹹點雖然用了人參和杞子等材料調味,卻沒有濃重的藥膳味,而且味道和口感清爽輕盈,可將這感覺帶入心情當中。蟹肉、薑及百合三文治,蟹肉海水鮮活而且creamy,一口咬下,配合青瓜片和魚籽更加爽甜香鮮。人參雞卷十分滋味,加上小片羅馬生菜和食用花,增添夏日的清爽。炸大蝦伴薑及香草醬有種地中海的海洋氣息,入口陣陣甘鮮甜美。而我最愛鴨肝凍批配杞子及合桃,鴨肝凍綿滑細膩,杞子和合桃的獨特甜品豐富了鴨肝的油腴,配搭出色。

 

蟹肉、薑及百合三文治(左)、人參雞卷(右)

烤大蝦伴薑及香草醬(後)、鴨肝凍批配杞子及合桃(前)

 

  甜點也同樣以東方養生食材入饌,橄欖油乳酪蛋糕配意式軟芝士慕絲、意式人參奶凍、合桃白咖啡忌廉蛋糕配焦糖合桃,和杞子柑橘貝殼蛋糕,將東方口味融入西式甜品當中,香甜得來充滿親切感。至於夏日時令水果,另外切片上碟,以夏日原汁原味清新去解暑。

 

橄欖油乳酪蛋糕配意式軟芝士慕絲

杞子柑橘貝殼蛋糕

意式人參奶凍

 

  將養生美肌食材吃下肚後,還可以帶回家慢慢搽。「夏日養肌再生下午茶」的贈品包括雪花秀滋陰生人參煥顏水(15ml)、滋陰生人參煥顏乳液(15ml)、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3.5g)、滋陰人參煥顏精華露(5ml)各一件,以及10分鐘眼部按摩服務換領券及雪花秀$100折扣現金券一張。最好約班閏密一齊歎下午茶,再直落shopping。即使戴住口罩出街,都要繼續靚!  

 

雪花秀滋陰人參煥顏護膚品十分吸引,記得同好閨蜜分享,唔好爭呀!

在高樓底的酒店大堂享用下午茶,古典又華麗。

 

九龍香格里拉大堂酒廊

 

下午茶供應時間:7月1日至8月31日

供應時間:3pm-6pm

收費:$638/2位

地址:尖沙咀東麼地道64號九龍香港里拉大酒店大堂

電話:2733 89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美食地圖 #Food Map #下午茶 #Afternoon Tea #周末好去處 #酒店 #尖沙咀 #中環 #四季菊日本餐廳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 #日式下午茶 #花夏日式下午茶 #夏日養肌再生下午茶 #英皇珠寶 #香薰 #擴香 #雪花秀 #韓國 #人參 #養生 #護膚 #滋陰生人參煥顏水 #眼部按摩 #折扣 #現金券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