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03-06

用歌聲拜年 傳播正能量

  Melody in Mind是香港乳癌基金會的歌唱班,在周小君老師帶領下於2011年開班,成員皆為乳癌康復者。每當本會舉辦大型活動時,她們都會表演唱歌。

 

  適逢今年新春,Melody in Mind向前踏出了一大步。11位成員和周老師初次探訪安老院,為近百位公公婆婆獻唱和跟他們玩遊戲,把喜悅和關愛帶給他們。

 

  歌唱班有組員更為此活動大力呼籲籌款,出錢又出力,以至為一班老友記送上毛巾、襪、護手霜、水果等小禮物。公公婆婆玩得非常開心投入,並且滿載而歸。

 

  對於Melody in Mind來說,這次活動亦非常有意義。她們最初參加歌唱班是為了興趣、練氣、抒發情緒,甚至擴闊社交圈子。經過一年多的練習,她們多次藉著音樂撫慰其他乳癌患者的心靈,勉勵其他病友,到處傳播關懷的正能量。作為康復者,她們今次代表基金會在公眾場合初試啼聲,可算是一大成就。

 

  提到唱歌,再次多謝各位贊助了葉德嫻演唱會門票支持本會的朋友,3月8日紅館見!

 

  作者聯絡信箱:  info@hkbcf.org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乳你同行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