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3-16

【一票難求】留英學生急返港 從美英愛抵港須隔離

西甲華倫西亞 5職球員中招 意甲森多利亞7人染疫

 

森多利亞指多名染病球員情況穩定。

 

  新冠肺炎在歐洲球壇快速擴散,意甲中招球員達到11人,「重災區」森多利亞確診人數增至7人。另外,西甲首有球員中招,華倫西亞宣布共有5名職球員確診。

 

  現位列西甲第7位的華倫西亞,周日宣布共有5名職球員確診,阿根廷中堅加雷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是其中一員,是西甲首位已知染疫球員。

 

  至於意甲確診球員數已增至11人,成為歐洲五大聯賽「重災區」,3間球會祖雲達斯、森多利亞及費倫天拿都有球員確診。森多利亞周六再增兩名球員感染,分別是意大利中場法比奧迪派利及波蘭守將比列薩尼斯基,連同之前「中招」的加比亞甸尼、奧馬高尼、艾卡度、拿古文拿及摩頓科士比,令「森多利亞家族」增至7人。森多利亞表示各人目前情況良好,留在家中隔離。

 

  費倫天拿有謝文比薛拿及柏德列古度尼染病,連同杜辛華荷域增至3名球員確診,祖雲達斯就有魯加尼「中招」。

 

NBA第三人確診 曾鬥爵士

 

  NBA方面,繼爵士球員高貝爾及米曹相繼確診後,活塞球星活特檢測呈陽性,這是NBA第三位球員「中招」,亦是爵士隊之外的首個確診球員。消息指活特確診前沒有任何病徵,身體感覺良好。活塞及爵士於本月8日曾有比賽,當時活特與高貝爾有直接接觸,時間達10分13秒。爵士宣布高貝爾將會捐出逾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支援因比賽暫停受到影響的爵士主場員工、猶他州和奧克拉荷馬州與病毒相關的社會服務以及其祖國法國的醫療衞生體系。高貝爾於確診前兩日在記者會觸摸所有訪問咪和錄音設備,行為飽受指摘。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國 #隔離 #疫情 #袁國勇 #機票 #愛爾蘭 #新冠肺炎 #英國 #群體免疫 #留學生 #特朗普 #糞渠 #意大利 #申報健康 #亨泰樓 #封城 #澳洲 #旅行團 #西班牙 #北京 #騙案 #英超 #西甲 #意甲 #費用 #口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