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2-14Photo: 由作者提供

春夏Friday Casual Wear合用:牛仔褲也能穿出高級感?高中低腰、闊腳、直筒哪一款最適合自己?

  很多人會覺得穿牛仔褲不好看是因為自己腿型不好、身材不好、比例不好,但看下面對比圖,同一個人穿微喇叭低腰褲和直筒中腰褲,你會發現,即使是好身材,沒選對褲子效果也有很大差異。

 

 

 

  我們的身高、腿長無法改變,所以挑選褲子時究竟會顯腿長還是五五分就非常重要。 所以挑選牛仔褲第二步,看褲腰。

 

  常見的有低腰、中腰、高腰三大類。

 

 

 

  中腰、高腰都能起到顯腿長的效果,但是低腰褲對我們自身的身高、比例要求較高。下面小個子和高個子穿低腰褲就有明顯的對比。

 

 

下一頁:顯腿長的中腰褲怎樣配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職場穿搭 #中腰 #廉價感 #闊腿褲 #牛仔褲配襯 #高腰 #牛仔褲 #高級感 #穿搭 #低腲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