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4-27

每人$2900玩4日 逛盡福岡親子景點

第4站:森林家族樂園 如放大玩具屋

 

載歌載舞的劇場表演,每天都在香椎花園的廣場公演。

 

  可愛的「森林家族」玩具向來有不少粉絲,在福岡更有一個自己專屬的主題樂園。一家大細入場,除了可以玩過山車、摩天輪等設施,最大賣點是可進入「放大版」的玩具屋(另外收費)瘋狂打卡;另外一班動物主角更會化身劇場角色,帶領台下小孩載歌載舞,夠互動!雖然景點看似女性化,但KK說現場也有適合男孩子玩的設施,例如以超人家族為主題的波波池,還有色彩繽紛的攀爬鋼架,適合一眾好動的小朋友。倦了還可到餐廳品嘗孩子至愛的甜品放題,雖然食物款式不算多,但勝在夠抵食,人均消費約50港元便可吃個飽。

 

【第4站】到訪時正值秋天,金黃色的銀杏漫天起舞,很有意境。

【第4站】廣場上處處可見森林家族的蹤影。

【第4站】椎形小鋼架正好讓好動的孩子大顯身手。

 

香椎花園─森林家族樂園

地址:福岡市東區香住ヶ丘7丁目2-1

營業時間:平日10am-5pm,星期六10am-6pm(每個月休息日不同,見網站)

收費:成人1,000日圓(約73港元),小童600日圓(約44港元)

網址:http://www.kashiikaen.com

交通:西鐵「香椎花園前駅」步行約1分鐘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