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19Text: Yan Law

大阪買水果攻略|黑門市場專劏遊客?改去「大阪果欄」掃貨!日本人大推4個買當造水果熱點!自己食、買手信都啱!

【大阪買當造水果攻略】4. 玉出超市

 

  相信經常去日本旅行的人都知道,「玉出超市」被公認為日本最便宜的超市之一,幾乎每天都有大特價,而且分店多,兼且大部分分店都會24小時營業,想幾時行都得!尤其啱晒那些玩到深夜感到肚餓,或趕在去機場前最後一刻的人前往掃貨!但要留意的是,玉出超市的水果通常只設置一個小小的生果區,所以種類偏少,品質亦不算很高,但勝在夠平和夠方便!

 

(網上圖片)

(截圖自玉出超市官網)

 

玉出超市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交通:(JR環狀線)「天滿駅」下車

網址:www.supertamade.co.jp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天滿市場 #大阪市中央批發市場 #CNY2023 #日本 #大阪果欄 #旅遊 #遊客 #黑門市場 #木津市場 #旅行 #生果 #手信 #自由行 #水果市場 #大阪自由行 #水果 #春節 #大阪 #農曆新年 #KKday Japan #玉出超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