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6-24Text: Cecilia WangPhoto: Dennis

5大新奇玩意推介 週末去PMQ過一個果漾夏日!

推薦3:素食先鋒 椰子奶油草莓乾布朗尼

 

 

  Rebel Girl由翁靜晶的長女劉萬儀主理,推廣純素食的飲食模式,今次市集帶來椰子奶油和草莓乾布朗尼;以及由野紅莓sprinkles、芋頭椰子及花生醬朱古力製的甜甜圈;還有綠茶,紅色天鵝絨,巧克力軟糖製的蛋糕!

 

 

  此外,場內大家還可找到創意雞蛋仔Oddies Foodies、眾多明星推薦的新鮮冷壓果汁Water Juicery、來自台灣的金鑽鳳梨冰棒、馬來西亞樹上熟貓山王、手作日本啤酒菠蘿軟糖、懷舊冰酸木瓜等等……讓大家有一個甜甜的夏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