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5-19

《尋人記2》首播!方東昇再出動尋找80、90年代新聞人物!「元祖級投訴王」安仔打頭陣!睇之前先重溫上輯搞笑金句!

即刻重溫《尋人記》經典爛gag及金句!

 

第一集—「小當家」變「大當家」

 

  當年受訪節目—1986年7月26日《新聞透視》「小當家」

 

  (方東昇與「大家姐」馬倩儀相認時)「終於看到你的『倩』影!」

 

(截圖自《尋人記》)

 

第二集—肥仔「潛力股」?

 

  當年受訪節目—1993年5月23日《星期日檔案》「食得是福?」

 

  (方東昇聽到肥仔成栢熙話有斷食減肥)「斷食?還是不斷食?」

 

第三集—消失的「電腦王子」

 

  當年受訪節目—1991年2月4日《星期一檔案》「電腦迷」

 

  「今日是『電腦癡』遇上『電腦白癡』,多多指教。」

 

第四集—炒風再起時

 

  當年受訪節目—1997年5月18日《星期日檔案》「炒風下」、1998年2月10日《星期二檔案》「炒風後」

 

  「風起時 人群 是那麼像羊群」出自陳奕迅〈任我行〉

 

(截圖自《尋人記》)

 

第五集—「校草」的成績單

 

  當年受訪節目—1985年《香港新一代》

 

  「人生不是考試 別讓選擇 限制了想像」

 

第六集—你呃人!

 

  當年受訪節目—1987年9月8日《星期二檔案》「買電器」、1986年3月8日《新聞透視》「實用面積」、1991年6月3日《星期一檔案》「發酵財路(一)」、1991年6月24日《星期一檔案》「發酵財路(二)

 

  「世界最大的空間是進步的空間,世界最小的空間,還是家裏的空間。」

 

(截圖自《尋人記》)

 

第七集—兒童「打吡」大賽

 

  當年受訪節目—1992年12月12日《新聞透視》「父母心」、1985年《香港新一代》、1994年3月22日《星期二檔案》「沒眼淚的學校」

 

  (受訪老師叫方東昇用「淚」字造句時)「大家流眼淚,這就叫做累鬥累。」

 

第八集—龜兔賽跑下集

 

  當年受訪節目—1994年10月23日《星期日檔案》「美好姻緣路」

 

  「慢慢來,不用急,你們不要催人,歲月才有資格催人。」

 

(截圖自《尋人記》)

 

第九集—堅定不「移」?

 

  當年受訪節目—1995年2月18日《新聞透視》「香港人移民台灣」、1988年4月30日《新聞透視》「人才外流/移民潮」、1996年11月3日《星期日檔案》「別了,家人!」

 

  「是去?或留?犧牲才能擁有?」

 

第十集—雞蛋撞地球

 

  當年受訪節目—1991年5月6日《星期一檔案》「科研」

 

  「有人形容人生就是不停嘗試,一出世嘗試掰開眼,嘗試行路,嘗試成功,未必每次嘗試結果都一定盡如人意,但有人屢敗屢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電視節目 #黃曉瑩 #TVB #無線電視 #綜藝節目 #李曉欣 #投訴王 #新聞人物 #尋人記II #尋人記 #方東昇 #黃靖婷 #chillingathome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