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2-18Text: Yan LawPhoto: Janet Wong

【覓食銅鑼灣】黑人問號.jpg出動!必試顛覆你認知的中式「心太軟」

招牌菠蘿包 $38

 

  嘩!這是真‧菠蘿包!菠蘿包皮非常脆口,再配上自家製的菠蘿吉士醬,口感輕盈軟滑,就像吃泡芙一樣。不過要留意,菠蘿包只設外賣。

 

  除提供一系列玩味甜品外,「eat darling eat」同時於午餐及晚餐時段供應主菜小吃,以及精選咖啡、茶及雞尾酒,最啱下班後、放假時,相約三五知己來chill一chill!

 

炸蠔豉香菇春卷配陳醋 $58/3條

 

  春卷非常脆口,富蠔豉香,非常惹味!一口一個,絕不過份。

 

磨豉醬雞頸肉脆雞皮飯 $98

 

  雖然「煲仔」只是器皿,不經炭燒,但飯粒竟可出奇地帶有煲仔飯的甜香。再加上雞頸肉煮得爽口腍滑,雞皮脆口帶鹹,一個字,正!

 

 

  餐廳整個空間被劃分成兩層:下層入口位置走開放式設計;而上層則被塑造成電影院的感覺;並選用反光牆身配上熒光色彩,以大膽用色、超現實、反傳統,來突顯一系列超乎尋常設計主題的美食。

 

    目前餐廳正在試業階段,而3月2日正式開幕當日的下午3點3至5點,將會有免費派發招牌菠蘿包,限量100個,先到先得,千萬別錯過啊!

 

親愛吃eat darling eat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1-19號Fashion Walk地下17號舖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甜品 #新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