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0-18Text: Amber YiuPhoto: 網上圖片

【山系之旅】秋風送爽!出走郊外睇芒草、蘆葦海!5條適合新手的行山路綫

  秋風起,是郊遊的好時節!香港地方小小,卻以山多見稱,更有行山徑被選入「亞洲最美市區行山路綫」,吸引不少行山愛好者慕名而來。加上交通便利,由鬧市出發至郊區非常便捷,想感受藍天白雲和秋意無難度。出發前,為你精選五條有靚景又簡易的行山路綫,快快相約「行山友」,來一趟遠離煩囂的山系之旅吧!

 

1. 香港版天涯海角:東龍島

 

  說到香港的天涯海角,一定非東龍島莫屬,這個位於小西灣、石澳對面的小島,簡直是鬧市後花園!由於連接小島的交通只有渡輪,大家要先在鯉魚門三家村坐船,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網上圖片

 

  東龍島上有自然形成的海蝕洞、壯觀的崖壁和一望無際的大海,難得踏上寧靜的小島,不如放慢腳步,好好在陽光下聆聽浪濤拍岸的聲音!沿著指示牌前行,就可以到達不同景點,如炮台遺址、史前石刻「龍紋圖」、小森林、佛堂門燈塔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IG@thankful2bliss

網上圖片 IG@mansoching

 

  大家可以在島上看斜陽西下,以這個Magic Moment完結美好的一天!

 

網上圖片 IG@w.7___

 

交通資訊參考:

 

  油塘港鐵站A2出口步行到鯉魚門三家村,乘珊瑚海渡輪(只在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行駛)到東龍島,船程約30分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秋天 #行山 #郊遊 #打卡 #鹿頸 #芒草 #露營 #運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