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9-04

獲小鮮肉半裸抱抱 田蕊妮教羅天宇咬唇放電

  【晴報專訊】田蕊妮(阿田)與羅天宇演出的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正在熱播,前晚播放的一集中,阿田幻想被半裸曬肌的天宇抱實,場面搞笑。二人昨日宣傳劇集時,回想拍攝此爆笑一幕,阿田大讚跟小鮮肉天宇演對手戲,比老友吳業坤(坤哥)吸引得多。

 

田蕊妮獲羅天宇餵生果,忍不住心花怒放。

 

  田蕊妮、羅天宇及一眾演員,昨日在電視城宣傳劇集,期間天宇餵阿田食士多啤梨,眾人立即起哄。提到前晚劇中一幕,半裸濕身的天宇咬唇誘惑阿田,阿田表示不少人大讚天宇靚仔到似足整容,而天宇則表示拍該場戲前努力減肥,才成功告別包包臉。阿田說:「最初見到天宇表現有啲緊張,佢一同我開工就緊張,佢本身性格好溫文,但佢個角色要係咁呼喝我,又演出瘋狂幻想嘅戲份,佢初時都唔知點做,所以我教佢咬唇電下我。」阿田更乘機取笑老友坤哥:「好過同坤哥拍?坤哥係廢青,都唔同feel。」

 

林凱恩聞阮政峰落閘

 

林凱恩與李思捷在劇中演「哎吔父女」。

 

  阿田又大爆拍攝時經常聽到天宇的呻吟聲,原來對方埋位前不停做運動谷肌。天宇笑說:「同阿田合作感覺好正,全靠佢教我咬唇。佢各方面都好勁,有時都忍唔住跳出角色,欣賞佢做戲。」另外,同場的林凱恩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演安仔女友Bonnie,現實中她則與「池子孝」阮政峰傳緋聞,她昨日否認戀情:「我哋只係合作,一齊玩同影相,點解唔傳我同周嘉洛(安仔)拍拖?」與阮政峰可有發展機會?她說:「同圈中人會少啲機會,因為比較多掣肘,我自己比較低調。」

 

前晚播出羅天宇濕身抱阿田,場面吸睛。(影片截圖)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羅天宇 #田蕊妮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