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6-22

與余文樂同日宣布再做爸爸 王祖藍暗示老婆懷B女

  【晴報專訊】王祖藍和余文樂昨日分別在社交網宣布再度當爸。祖藍與妻女拍片,由一歲半女兒王天韻(Gabrielle)口中宣告媽咪李亞男肚中有BB;而余文樂則上載一家三口合照,囝囝余初見(Cody)上衣的英文字巧妙地藏有暗示,事後樂仔亦向網民承認太太懷有第二胎;祖藍和樂仔同樣在昨日父親節宣布將再做人父,夠晒應節。

 

 

  祖藍昨日在社交網上載短片,片中的他向Gabrielle問自己是誰,又問李亞男是誰,Gabrielle都醒目的叫出爸爸和媽媽,而當祖藍指向亞男的肚子時,Gabrielle說︰「肚肚,(咁肚肚入面係咩?)BB!」祖藍留言︰「沒錯,就是這樣!父親節快樂」原來祖藍特別交由囡囡宣布亞男再次有喜的消息,配上他送給亞男的訂情歌《跌落凡間的天使》作背景音樂,十分有心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祖藍(@wong_cho_lam)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20 日 下午 7:40 張貼

 

兩個夠晒數

 

王祖藍借女兒的口,宣布太太李亞男再度懷孕。(IG截圖)

 

  事後祖藍回應︰「多謝大家祝福。其實今次都係計劃之中,因為之前同Leanne(李亞男)嘅共識,都係等Gabby滿咗一歲先再追多個,依家個timing都真係好感恩。我哋生埋呢個都收工了,因為兩個夠晒數,亦唔想老婆太辛苦。我知今日都好多人報喜,祝大家都父親節快樂啦!(仔定女?)我畀咗tips㗎喇,大家估下啦!」事實上,在短片最後一幅圖畫中,兩個小孩都頭戴蝴蝶結,相信亞男今胎也是陀B女。

 

祖藍的圖畫中,兩位小朋友都頭戴蝴蝶結,相信亞男今胎都是女嬰。(IG截圖)

 

  至於余文樂上載跟太太王棠云和囝囝的合照中,兩歲大的Cody穿上白色Tee,並印有「Best Brother」字樣,有網民詢問是否有了第二個小朋友?樂仔回答︰「yes」,雖然他未有透露BB性別,但網民已十分關注樂仔會為余初見的弟或妹改一個怎樣的名字。

 

余文樂上載一家三口合照,囝囝余初見的上衣暗藏密碼信息。(IG圖片)

 

 

轉載自: 晴報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余文樂 #王祖藍 #李亞男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