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8-12

生日廣告燈箱前打卡被警員截查 何啟華心情靚︰無受任何影響

  【晴報專訊】「宇宙天團」ERROR的副隊長何啟華(阿Dee)前日31歲生日,前晚他在街頭與自己的生日廣告燈箱打卡兼獲羊群(阿Dee粉絲)賀壽。未知是否聚集的羊群太多,壽星仔竟被警員截查。事後他在IG安撫羊群︰「生日很快樂,不必感到內疚。」

 

 

  前晚,在尖沙咀街頭的阿Dee生日廣告燈箱位置附近,聚集近百位羊群為阿Dee慶祝31歲牛一,豈料阿Dee竟收到意外「驚喜」,疑因現場聚集人數太多,可能違反限聚令,一心到場打卡的壽星仔被警察截查。從網上流傳的照片所見,身穿格仔恤衫配cap帽的阿Dee,站在街頭被警察包圍,期間他表現鎮定。據知前晚阿Dee獲放行後,已在燈箱成功打卡並匆匆閃人,但Dee哥急步離開時仍心繫羊群,叮囑大家要散開,表示如果因此而被罰款,大家也會不開心。

 

壽星仔(左)忽然被警察查問,相信飽吃驚風散。(網上圖片)

 

暖男上身IG報平安

 

阿Dee在自己的生日廣告燈箱前打卡,表現得戚。(IG截圖)

 

  及後,阿Dee發布限時動態分享打卡照報平安︰「我只係食完生日飯,打算影張相,最後(打卡相)係成功嘅!放心,我已在歸家途中,大家都無事我就真正放心。」阿Dee相隔兩小時又發布一張可愛羊仔照片,答謝羊群︰「喺我眼中嘅你哋,好得意,所以我心情很好無受任何影響,生日很快樂,不必感到內疚。」昨午他重投工作懷抱,聯同ERROR其他成員到商台宣傳新歌,看來已收拾心情。另一方面,練美娟(娟姐)昨晨在IG發布限時動態時特別嘲諷阿Dee,娟姐搞鬼留言︰「佢(阿Dee)噚晚(前晚)畀人圍完應該無返屋企,件衫一樣嘅喂!」果然夠老友。

 

阿Dee(cap帽者)空降尖沙咀街頭即被粉絲包圍,猶如巨星出巡。(網上圖片)

阿Dee昨日獲「Dee姐」陳海寧、陳嘉倩及練美娟等慶祝,艷福無邊。(IG截圖)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何啟華 #ERRO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