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9-12

劉德華62歲生日大搞派對!華仔親點陶大宇合唱《倒轉地球》全場High爆!容祖兒勁歌熱舞祝賀

  【晴報專訊】劉德華(華仔)本月27日踏入62歲,日前他與3,000名粉絲舉行生日派對,並請來圈中好友及與他有淵源的藝人出席,包括去年憑「水撥式」台風唱《倒轉地球》爆紅的陶大宇,還有憑二次創作歌曲《日日去鳩嗚》MV扮華仔成名的ERROR成員何啟華(阿Dee)。

 

祖兒與華仔又唱又跳帶領全場氣氛。

 

  劉德華每年都會跟歌迷會「華仔天地」的「家人(粉絲)」慶祝生日,過去因為疫情關係未能舉行生日派對。今年華仔復辦生日會,並請來羅蘭、胡楓(修哥)、葉蒨文(沙麗)、林子祥(阿Lam)、容祖兒和陶大宇等。他們逐一上台表演和分享心聲,羅蘭姐大讚華仔向來十分尊敬長輩,修哥則鬼馬表示華仔說甚麼,自己都會照做,相當搞笑。阿Lam和沙麗則與華仔合唱《敢愛敢做》,不過林氏夫婦習慣早睡,看完大半場演出後即提前離開,沙麗笑說︰「夠鐘返屋企瞓覺啦,我哋真係比羅蘭姐、修哥早瞓㗎!」

 

大宇跟華仔合唱《倒轉地球》,全場high爆。

 

陳家樂圓夢與偶像合唱

 

  其後,華仔親自點名大宇、陳家樂和阿Dee上台合唱《倒轉地球》、《暗裡着迷》和《獨自去偷歡》,身為華仔超級粉絲的家樂事後表示︰「早知要上台,我就去set個靚髮先啦,真係好似發夢一樣。」曾模仿華仔的阿Dee終如願同台合唱,他不禁大呼︰「嘩!好驚呀!」至於祖兒則自選最愛的華仔歌曲《開心的馬騮》,合唱時更勁歌熱舞,火速炒熱現場氣氛。祖兒開心能出席華仔的生日會並說︰「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參加。」

 

家樂有幸跟偶像同台合唱,興奮得攬實華仔。

 

阿Dee跳唱《獨自去偷歡》,舞步很純熟。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獨自去偷歡 #阿Dee #倒轉地球 #陳家樂 #華仔 #暗裡着迷 #劉德華 #華仔天地 #何啟華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