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1-01

姚焯菲新歌MV破40萬點擊 樂迷狂賀︰小公主爭新人獎

  【晴報專訊】獲封「國民初戀」的《聲夢傳奇》學員姚焯菲(Chantel),上周五正式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MV在YouTube截至昨晚已錄得約40萬點擊,成績斐然。不少網民表示聽到「耳朵懷孕」,熱捧在MV中激罕露膊的Chantel衝擊新人獎。

 

 

  無綫《聲夢》三料冠軍炎明熹推出的首支個人單曲《真話的清高》廣受樂迷歡迎,日前更登上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第二位。Chantel亦接力出新歌,處女作《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MV已在上周五登場,歌曲在兩小時內已吸過萬點擊,截止昨晚更錄得約40萬佳績,有望衝擊年尾樂壇新人獎。《原》曲探討情侶經歷各個階段,由甜蜜、平淡至緣滅,道盡戀人心聲。MV中,Chantel穿上露膊tube dress如仙女下凡,並以溫柔歌聲冧盡「小菲象(Chantel粉絲)」,令人重拾初戀感覺。日前,好姊妹Gigi也在IG限時動態幫Chantel造勢︰「你太可惡了,令我整個腦海不斷浮現『原來談戀愛』(歌詞),洗腦了。」其他《聲夢》好友包括鍾柔美、冼靖峰等亦有在IG幫手宣傳。曾參加元祖級選秀節目《殘酷一叮》、現時成為獨立音樂人的莫凱謙,亦在IG拍片自彈自唱《原》曲,獲Chantel在限時動態轉載,更配上眼濕濕Emoji,看來非常感動。

 

莫凱謙唱出《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神韻,Chantel也深受感動。(IG截圖)

 

萌爆靚字狂吸Like

 

Chantel、Gigi及鍾柔美齊齊拍攝《青春本我》,有傳劇集會在12月初播出。(IG截圖)

 

  昨日,鍾柔美在限時動態上載與Chantel、Gigi拍攝劇集《青春本我》時忙裏偷閒的自拍短片,Gigi扮鬼臉勁可愛,至於Chantel雖然正在玩手機,亦不忘微笑,對鏡頭非常敏感。據知Chantel在《青》劇飾演一名社交障礙症學生,事前她透過觀察部分性格文靜的同學,加上在導演等人指導下,盡力投入角色。此外,現時仍在求學的Chantel,日前在限時動態上載溫書相,筆記簿寫滿密密麻麻的英文字,網民大讚字跡如她本人一樣cute到爆;另一張照片則顯示她正溫習有關雙語能力的課程,果然是又靚又勤力的小公主。

 

Chantel分享「女神筆跡」,獲網民大讚可愛又整齊。(IG截圖)

剛滿15歲的Chantel在MV中罕有露膊上陣,惹來外界熱議。(網上截圖)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姚焯菲 #聲夢傳奇 #MV #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