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5-04

吳鎮宇盼戲份加碼 張學友獲海關關長問候感驚喜

  【晴報專訊】張學友近日與謝霆鋒及吳鎮宇等拍攝電影《海關戰線》,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早前專程探班,並向學友轉述海關關長的問候,令學友受寵若驚。至於鎮宇今次只是客串演出,未獲兼任動作指導的霆鋒安排動作場面,但他揚言期待下次再與霆鋒合作。

 

學友在戲中飾演海關,追查走私軍火案件。

楊受成專程到場為霆鋒、鎮宇及學友等打氣。


  由張學友、謝霆鋒、林嘉欣、吳鎮宇及劉雅瑟等演出的《海關戰線》,正拍攝得如火如荼,楊受成早前到場向眾人打氣,學友甫見楊受成即上前敬禮,完全投入海關角色當中。楊受成向學友傳口訊︰「我啱啱同海關關長見面,佢要我傳話問候。」學友頓感受寵若驚,並感激各方好友支持這部電影。楊受成又逐一關心各人拍攝情況,並向兼任動作指導的霆鋒了解戲中動作場面的進度,他坦言對霆鋒信心十足,着大家等看好戲。

 

霆鋒被委以重任,身兼演員及動作指導。


吳鎮宇望跟新導演合作

  另外,鎮宇是次僅屬客串演出,他指今次劇組安排的時間充裕,拍攝過程非常順利。鎮宇表示︰「當然好開心,可以同學友、嘉欣、霆鋒等有對手戲,下次希望可以再多啲。(今次未有機會獲動作指導霆鋒安排演出?)惟有期待下次合作。」鎮宇亦展望未來,冀將來每年跟新導演合作拍一部電影,「暫時未同今年嘅新導演接觸…目前未有人搵我,呼籲大家,我演出費係OK。」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張學友 #謝霆鋒 #吳鎮宇 #海關戰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