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26

暫未能還原車禍經過 林志穎意識清楚將動手術

  【晴報專訊】林志穎上周五於台灣桃園發生車禍,駕車失控撞向安全島,其六歲兒子Jenson當時亦在車上,兩父子幸獲途人救出,隨後車身幾乎燒至全毀。有指林志穎多處骨折及面骨碎裂,其經理人及胞弟林志鑫昨日開記者會交代最新情況,林志鑫說︰「看到這幾天,二嫂(林志穎太太陳若儀)不眠不休堅強的守護着志穎,我們兄弟姊妹們也作為她的後盾,作為她的依靠。」不過,林志鑫指林志穎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無法拼湊事故經過,所以家屬會待他的身體狀況轉好,才向相關單位說明。

 

林志穎的身體狀況穩定後,將親自拜訪答謝救命恩人。(資料圖片)


  至於林志穎的經理人,昨日透過林志穎IG發聲明,「志穎目前的意識是清楚,也能夠進行簡單對話。」而他將接受相關手術,但因私隱關係,不會公開手術內容。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林志穎 #車禍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