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8-25

即場加戲自肥 黃智雯密謀摸羅天宇胸肌

  【晴報專訊】馬德鐘與黃智雯昨日出席新劇《再見•枕邊人》(暫名)拜神儀式,二人在劇中飾演夫妻,但智雯同時跟羅天宇發展姊弟戀。智雯笑言會即場加親熱戲,乘機接近兩位男主角自肥。

  

  馬德鐘與黃智雯曾合作兩、三次,今次在新劇終於談情,不過劇情指智雯因失憶而離開馬德鐘,她笑說:「我做番自己,因為平時都成日失憶。」問他們可有親熱戲?智雯笑言︰「我會自行加插落去。」馬德鐘講笑指二人一起睡,卻同床異夢,又踢爆智雯跟羅天宇有一段姊弟戀。智雯笑言劇中造型戴眼鏡,成功減齡,感覺跟天宇較合襯,她又大讚天宇說:「佢好大隻。(趁機摸對方?)梗係即興加戲啦,佢仲會爆肌㗎。」馬德鐘即取笑智雯︰「就算無都加落去。」

 

黃智雯在劇中因失憶而影響與馬德鐘的夫妻情。

羅天宇獲讚大隻又靚仔。

 

 

馬德鐘不介意「執四攤」

 

  提到新劇男主角原定三個人選馬國明、陳展鵬和袁偉豪,但他們均先後推劇,馬德鐘不介意被指「執四攤」:「呢行就係咁㗎啦,我唔覺得係咩一回事,反而覺得好幸運。」至於他早前主演的《雙生陌生人》收視低,他自言沒有任何壓力,反而有動力拍攝令觀眾更喜歡的題材。

 

張曦雯以女強人造型現身,展現身材曲線。

 

  同場的張曦雯在劇中飾演馬德鐘女友,亦是首度演後母角色,她說:「呢方面我無經驗,我就想像自己好愛啲貓貓狗狗,因為貓狗都唔係我親生,哈哈!」她揚言因角色引發一點點母性,但坦言自己耐性一般,更被朋友形容十分「燥底」。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馬德鐘 #黃智雯 #羅天宇 #張曦雯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