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4-27

深圳遇襲案兇徒被判囚10年 黃竣鋒因《追龍》捱斬

  【晴報專訊】2012年《亞洲先生競選》季軍黃竣鋒,去年八月在「大佬B」吳志雄於深圳開設的餐廳內遇襲,被兇徒以利刀斬傷面部、左手及左腰重創,面皮更被削開致毀容。案件本月初在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法院判結,兇徒被判故意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十年。

 

黃竣鋒(右)與代表律師合影,只見他的面部留疤。

 

  黃竣鋒昨日發表聲明,並附上近照,只見他的右邊面頰雖貼上透明膠布,但疤痕明顯可見。他指經法院查明,有吸毒習慣的兇徒濫用咳藥水後產生幻覺,「因(兇徒)收看了本人參演的電影《追龍》,錯誤認為本人於電影中演出的角色『公仔強』是他的堂叔,並曾對他的家人不利,故此兇徒對本人產生缺乏現實矛盾的怨恨,萌生報復性動機,對本人萌生殺意,特意購買行兇用的菜刀向本人施襲。」黃竣鋒特別感謝古天樂及吳志雄對他雪中送炭,他必銘記心頭。

 

黃竣鋒受襲後回港就醫。(資料圖片)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黃竣鋒
沒有相關資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