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8-30

香港小姐2023 | 港姐冠軍莊子璇疑遭落選港姐暗寸扮嘢,坦言淡定繼續「食花生」!傳亞軍王怡然父母內地涉騙財千萬

  【晴報專訊】出爐港姐冠軍莊子璇是非不斷,參選時被指雙面人,當選後疑似惹來其他佳麗不滿,落選佳麗胡睿涵前晚更出po,似是影射莊子璇「扮嘢」;同時有不滿賽果的網民到莊子璇IG留言狂轟。莊子璇昨日淡定表示不會對號入座,只會繼續「食花生」八卦。

 

(左起)王怡然、莊子璇及王敏慈當選後,依然是非不斷。

 

  莊子璇昨日與亞軍王怡然、季軍王敏慈及友誼小姐姜依宁接受獎品,提到遭網民到其IG洗版式負評,莊子璇稱︰「我有睇網民留言,每年都係咁,自己會消化。所有佳麗都好優秀,明白每個觀眾都有自己喜好,我會做好啲,希望多啲人鍾意我。」談到胡睿涵po膠袋相,相中寫上「好能裝,像你一樣」,莊子璇說︰「唔會對號入座,唔知佢指邊個,可能佢想抒發情緒。」網民指「莊」跟「裝」同音?她說︰「都幾有創意,我嘅態度係食花生態度。」至於姜依宁在胡睿涵的貼文點讚,她笑言只是「盲撑」對方︰「佢係我好朋友,po乜我都會留言,唔係指某一個人。」莊子璇昨日亦在IG發感謝文︰「喺香港生活咗21年,呢個地方一路陪住我長大,所以我必定會好好肩負起香港小姐嘅責任,令大家知道香港呢個地方到底有幾美好。我知道呢刻未必能夠得到所有人嘅認同,但我會努力盡力不停去學習。」

 

落選港姐胡睿涵。(網上截圖)

 

傳王怡然父母騙財千萬

 

  此外,有內地網民大爆王怡然父母經營補習社,拖欠薪金及騙取學費,金額涉及過千萬元,他們更挾巨款來港。王怡然昨日只表示不清楚事件亦不方便透露,傳聞有真有假;她更自言21歲已經獨立,承認傳聞為她造成壓力。她接受《東張西望》訪問時,坦承跟父母有聯絡,父母對事件影響她深感內疚,她更一度在鏡頭前落淚。無綫昨日亦發聲明,表示有關傳言未經證實,無綫不會作任何回應。

 

王怡然接受《東張》訪問時落淚。(電視截圖)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王怡然 #莊子璇 #王敏慈 #姜依宁 #胡睿涵 #香港小姐 #港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