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1-10

裕美攝12胸墊高仿內地直播帶貨女王!林作反串扮女人曬肚腩趕客

  內地流行直播帶貨,最近美女抖音直播主鄭香香憑3秒光速介紹一件產品的「絲滑帶貨」方式而爆紅,其瞬間「飛盒」的小習慣更引來模仿潮。裕美日前為IG網店直播帶貨,特地戴假髮、攝12個胸墊扮作內地直播主,男友林作亦犧牲「色相」扮女人露腩上陣。

 

林作和裕美剛慶祝拍拖五周年。

內地帶貨直播主鄭香香憑光速帶貨一夜爆紅。

 

  內地目前最紅的帶貨女王鄭香香,憑3秒內揭盒取貨、介紹價錢及「飛盒」的流暢動作而爆紅,創下7日1億人民幣銷售額的驚人紀錄。裕美日前在IG直播帶貨時,亦抽水玩埋一份,她以動漫feel超誇張身材現身,留言說:「大波美直播價!」她自爆攝了12個胸墊:「見好多直播帶貨員,佢地嘅身材都好豐滿,所以比較多人睇,我墊咗一打pad入去喇!我發覺有個好處,晾手一流。」

 

 

  裕美刻意扮直播主的可愛動作,嗲聲嗲氣說:「大家玩得盡興呀。」接著開始帶貨,只見她跟足鄭香香,3秒內快速開箱、講價錢及飛盒,雖然動作不及本尊流暢,但她因動作過大,搞到胸墊移位,十分搞笑,她說:「嘩,個墊谷到上咗嚟(鎖骨)!裏面真係有12個,唔係講笑。」

 

 

 

  至於裕美男友林作,則在女友背後變身小助手,忙於接住裕美飛出來的紙盒,非常狼狽。及後,林作穿上女裝,戴上裕美的假髮,大曬又粗又圓的肥腰,加上其招牌黑框眼鏡,竟然有點像《玩轉腦朋友》的阿愁。林作扮直播主以普通話介紹貨品,拿起衣服竟然說:「不要買,不好看!」又亂噏指6元四件衣服、短褲15元三條,認真倒米,逗得身旁的裕美笑到肚痛。網民讚裕美帶貨夠搞笑:「似足抖音帶貨,笑死我」、「作仔在後面搶鏡」、「後面條友笑到我黐線」,亦有人指裕美戴假髮後跟網紅嘉盈撞樣。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林作 #裕美 #網紅 #抖音 #嘉盈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