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7-25

曹星如 vs 河野公平 爭22連勝

  【晴報專訊】本港首位職業拳手、取下21連勝的「神奇小子」曹星如(Rex),早前曾預告會在10月再上擂台,挑戰日本拳王河野公平。Rex的教練兼香港拳擊推廣人劉志遠,昨正式與河野公平所屬的渡邊拳擊館會長渡邊均簽訂合約,落實10月在港作賽。

 

 

  外號「Tough Boy」的河野公平是前世界拳擊協會(WBA)超蠅量級世界拳王,他日前於東京後樂園場館,以5回合技術性擊倒泰國拳手,取得挑戰現役世界拳擊組織(WBO)超蠅量級世界第一Rex的資格,遂於昨日在東京渡邊拳擊館與劉志遠正式簽訂合約,落實10月7日在香港會展的《王者對決3》決戰。

 

10月7港日大戰

 

日本拳王河野公平(左)昨與Rex的教練兼香港拳擊推廣人劉志遠(右)簽訂合約,落實賽事。

 

  現年30歲的Rex昨透過傳媒恭喜河野日前勝出比賽,並指他於本月中已重新投入訓練,現時確定了10月的賽事,「令我可以有更明確的方向作針對性訓練,希望能在比賽發揮更好水準。」劉志遠則指,星如未來有機會挑戰現役WBO超蠅量級世界拳王、外號「怪物」的井上尚彌,因河野曾與井上尚彌作賽,他希望藉今場賽事,作為Rex的一個測驗,了解雙方差距,作為未來的參考。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曹星如 #拳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