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12-10

新居屋首日揀樓 「樓王」半小時售出

  【晴報專訊】新一期居屋準業主,無懼社會氣氛不穩亦照入市。房委會昨日開始安排揀樓,首半小時已售出4伙,包括獲譽為「樓王」、售價約529萬元的何文田冠德苑3房單位。全日共售53伙,有27組申請人「甩底」。有買家指冠德苑可眺望海景,加上位處名校網,縱然擔心高位接貨,亦想「博一博」。

 

首批揀樓時段昨由以往早上9時延至10時半開始。

 

  4,871伙新居屋昨起安排揀樓,因應有網民再度發起「黎明行動」及「三罷」,首批揀樓時段由以往早上9時,延遲至10時半開始,約80組中籤者應邀出席,大多數屬公屋清拆戶;揀樓時段亦有以往的4節縮短至3節。倘申請者因事遲到,居屋銷售小組可安排於下個可行時段揀樓。

 

何文田冠德苑

 

  開售短短半小時,已售出4個單位,包括「樓王」何文田冠德苑A座26樓6室、563呎3房套廁單位,售價528.99萬元。

 

冠德苑受歡迎 有準買家憂遇跌市

 

  白田邨清拆戶林太表示,目標是購入冠德苑A座15樓以上的3房單位,預算約500萬元,日後會與丈夫、兒子及媳婦同住。她表示,該屋苑景觀開揚,可眺望球場及海景,加上位處名校網,已心儀兩年多,即使去年已獲邀優先揀選52折的啟德及長沙灣居屋也不為所動。不過,她坦言樓市正在高位回落,兩母子亦擔心於高位「接貨」,怕遇上跌市,幸兒子及媳婦有穩定工作,亦有能力供樓,加上物業屬自住,惟有「博一博」,長遠盼物業價值回升。

 

  另外,有白田邨清拆戶表示,首選亦是冠德苑高層3房單位,但她直言心情半喜半憂,因擔心樓價會受社會事件影響而下跌,最終或會「撻訂」。同是公屋清拆戶的溫太稱,已選購冠德苑A座一高層3房單位,用於自住,故不擔心樓價升跌,決定付5%首期入市,料日後供樓支出能負擔得來,她說:「冠德苑位處山上,空氣好亦都舒服啲。」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居屋 #揀樓 #買樓 #置業 #冠德苑 #撻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