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2-10

雙賊冒警查檢疫 掠走內地女$1萬

  【晴報專訊】武漢肺炎隔離措施生效,不法之徒竟藉以掠財。兩名男子訛稱是警務人員,昨凌晨走到深水埗一間酒店,向租住房間的內地女住客訛稱調查武漢肺炎強制檢疫情況,期間疑偷走女事主約1萬元後逃去無蹤,警正追緝兩涉案狡賊歸案。

 

案發地點為深水埗大南街一間酒店,警方正追緝兩名涉案男賊人。

 

  現場為深水埗大南街一間酒店,昨凌晨2時許,兩名戴口罩及分別穿灰色及黑衣男子抵達酒店後,走上房間叩門並自稱為警務人員。現場消息稱,兩名男子聲稱是要調查武漢肺炎的強制檢疫情況,1名姓黃內地女住客(29歲)聞言不虞有詐,開門讓他們入房「調查」;兩人疑隨即趁機掠走女事主房內約1萬元現金後離去。

 

酒店房叩門 趁機作案

 

  據了解,涉案黃女在較早前持雙程證抵港,她於兩男子離去後覺得不對勁,在相隔1小時後,發現房內放有約1萬港元現金的袋不翼而飛,懷疑被2男子盜走,與同房內地女友人商量後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兩名涉案男子已逃去無蹤,案件暫列作盜竊及冒充警務人員,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案中無人受傷,暫未有人被捕。

 

  警方表示,由2月8日起,除豁免人士外,所有於抵港前14天內曾到訪內地的人士必須強制在家居或其他住所接受檢疫14天。檢疫期間,警方會協助衞生署進行突擊檢查,以確定接受強制檢疫的人士留在居所。

 

  警方提醒,負責進行突擊檢查的警務人員會穿着警察制服,而隨行的便裝人員(如有)則會配戴警察委任證以作識別。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冒警 #搶劫 #檢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