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4-29

高中料5月底復課暫返半日 再錄零確診 公僕周一復工

武漢男憂染疫 驚到腦出血 京小湯山醫院 歡送最後一批康復者

 

北京小湯山醫院昨向康復者送花歡送,完成抗疫任務。

 

  內地全國前日新增6宗確診,輸入及本土個案分別佔3宗,無新增死亡病例。北京小湯山醫院最後一批康復者昨出院,醫院今起關閉備用;國內第4種疫苗的臨床試驗昨亦在河南啟動。疫情見曙光之際,湖北武漢有男子因懷疑自己染疫,焦慮終致腦出血入院。

 

  國家衞健委公布,前日全國新增6宗確診,3宗為境外輸入病例,其餘為本土病例,全數位於黑龍江。當日無新增死亡病例,治癒出院增81例,全國確診仍住院病例維持1,200例,重症佔71例,累計治癒出院增至78,642例。

 

  在北京,小湯山醫院最後一批康復者昨晨出院,院方送花歡送他們。醫院隨即開始消毒,今起關閉備用。醫院在沙士期間曾作加建並指定為定點醫院,其後轉型;醫院在上月中重新啟用,主要用於境外來往北京的需篩查人員、疑似病例及治療輕症確診者。

 

內地第4種疫苗 展臨床試驗

 

  另外,中國生物前日稱,旗下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研發的新冠病毒滅活疫苗已獲得國家藥監局臨床試驗批件,昨起在河南啟動臨床試驗,是國內第4種開始臨床試驗的疫苗。內地目前循5條路綫開發疫苗,而中國生物參與當中兩條;集團參與研發的另一疫苗,早前已開始2期臨床試驗。

 

  武漢市內黃鶴樓景區昨開始大規模消毒,準備今日有限度開放。但武漢一姓王男子因出現咳嗽等症狀,懷疑自己染上新冠肺炎,持續緊張令血壓增高,加上本身患高血壓,終出現腦出血入院留醫。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教育局 #新冠肺炎 #楊潤雄 #復課 #外賣 #索償 #口罩 #旅遊保險 #武漢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