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8/2018Text: Jessica Chu

Beauty hacks:學會這5個小技巧,香水味道更持久!

  除了懂得噴香水的方法外,挑選一支能夠凸顯氣質、個性的香水同樣重要,不知以下的香水是否適合妳呢?

 

1/給喜歡異國情調的妳:

 

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限量版女士淡香氛 $680/50ml

 

  香氛以紅莓及梨子作前調,糅合中調的白色梔子花和赤素馨花香氣,融合廣藿香和紅糖,配上充滿花卉圖案的設計,展現出Gucci的異國情調。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香水 #持久 #Gucci #BOSS #Aura Mugler #Dolce&Gabbana #Skin & Body Care #summer2018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