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30/03/2023

Let’s dress up for workout:推介4款女性運動服裝品牌,讓你美美的做運動!

 

#3 Anitapoca

 

  輪到台灣的代表Anitapoca,品牌對亞洲人身形、每件服裝設計都旨在打造出完美線條,簡約中見細節,讓人一穿就會愛上!品牌理念是堅持健康、環保、美感共存,以1/2的減法美學為創造理念,希望女孩們能在生活中找到最重要的東西,它是持久、耐穿的, 從機能運動服飾到戶外造型,會陪伴你度過每個運動時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瑜伽 #瑜伽服飾 #Yoga #Yoga服飾穿搭 #Yoga outfit #Fashion #Outfit #ootd #Fashion News #Shopping Guid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