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8/2021

鰻魚主題居酒屋期間限定登場!脆皮鰻魚山椒燒、名物濱名湖鰻魚飯、鰻魚汁北海道牛乳布甸,鰻迷過足癮!

  Smoked Egg & Karasumi Potato Salad—Antonie送來了一款薯仔沙律,置頂放了一隻香噴噴的煙燻蛋,加入烏魚子的薯仔沙律十二分美味,簡單地獲取了在座眾人的歡心。

 

 

  Smoked A5 HIDA Wagyu Sukiyaki —跟NIKUSHOU吃到的招牌肉不一樣,Antonie加入了煙燻工序,吃時淋下蛋液,讓飛驒牛的肉質變得更加柔軟、滑溜,置底的淡路島洋蔥也不能錯過,爽嫩中散發著甜香,太美味。

 

 

  兩款煙燻菜式用了 Planeta “Eruzione 1614” Carricante 2018 來作配對,清爽的酒身和帶有礦物味和花香味,正好能襯托出煙燻香氣,同時亦能平衡和牛的油脂感。

 

 

下頁睇招牌脆皮鰻魚山椒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he Tatler Dining Kitchen #UZA by NIKUSHOU #Unaki #鰻魚飯 #NIKUSHOU #鰻魚 #鯖魚棒壽司 #日式餐廳 #日本 #居酒屋 #日式料理 #鰻魚料理 #梅酒 #煙燻 #配酒 #嘗味餐單 #A5和牛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