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9/04/2022

疫情緩和,登上ICC 101樓嘗意菜!西西里紅蝦、名物Fassona牛他他、紅葱血橙撻,創新意國滋味

  隨著疫情緩和,餐廳晚市重開,坊間又開始熱鬧起來,很久沒有試過晚上四個人一枱聚餐,的確有絲絲感動。不過因為之前限制晚市堂食,不知不覺沾上了午餐都要吃好一點的習慣,有些餐廳可能之前會被視作約會餐廳又或是喜慶日子才到訪的地方,現在變成即使在平日都會到訪,例如位於西九龍環球貿易廣場101F的意大利餐廳 Radical Chic,早前便在一個平日星期二的中午來吃午餐,除了因為有無敵維港美景相伴,另一個原因就是餐廳換了新主廚之後一直未有來過,是日正好可以品嘗一下 Chef Andrea Zamboni 的手藝。

 

 

  Chef Zamboni 來自意大利西北部,擁有二十年入廚經驗,曾經於多間米芝蓮星級餐廳工作,練就一身好廚功,來港十年,對香港人的口味和飲食習慣瞭如指掌。加入 Radical Chic,Chef Zamboni 正好發揮其無限創意,在傳統意菜上加入現代烹調元素,務求為客人送上一道接一道的美饌。

 

 

  是日 Chef Zamboni 特別為我們設計了一個七道菜餐單,未上菜前來一口香檳滋潤味蕾,再吃一點自家烘焙麵包,無論配橄欖油或牛油都好味道,要提醒自己七道菜尚未來臨。

 

 

  先來一款餐前小吃,驟眼看似番茄仔,一口咬下,原來是以雜莓炮製的啫喱包裹著混和了威士忌和開心果的鵝肝凍,味道清新討喜。

 

 

下頁即睇西西里島紅蝦伴墨魚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午餐 #飲食 #Fine Dining #高級餐廳 #意大利菜 #Chef Andrea Zamboni #Food Map #搵食地圖 #尖沙咀 #西九 #Radical Chic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