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9/2018Photo: 梁芷靈, 網上圖片

Turkish bath:傳統土耳其浴,光脫脫由陌生人幫你洗白白,你敢試嗎?

Part 1—暖身

 

  一般的土耳其浴,歷時 60分鐘。首先,你由更衣室走進浴場中央,和其他浴客,一起躺在一塊大理石上 15-20分鐘。大理石的熱力,慢慢幫你「暖身」,直至汗如雨下,心跳加速,目的是以熱力軟化肌膚上每一吋的角質層,為 Part 2 的「擦死皮」做準備。

 

我分別沖了兩次土耳其浴。第一次,完全無人,於是可以拍照。第二次,澡堂裏有其他浴客,就禁止拍攝。

 

我躺在浴場中央的暖笠笠大理石上,不消五分鐘,已經開始大汗淋漓。

 

  靜坐 / 靜卧的過程中,最適合就是抬頭欣賞澡堂的裝潢、大理石的紋理,尤如穿越古希臘,或鄂圖曼帝國等時期。又或者,和身旁的浴客聊開,打聽著伊斯坦堡附近的好餐廳、好去處,恰似一個古人般在浴場交朋友。

 

暖身過程中,最適合就是抬頭欣賞典雅的裝潢

 

和身旁的浴客聊開,恰似古人般在浴場裏交朋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土耳其 #歐遊 #土耳其浴 #歐洲 #背包客 #獨遊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