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5/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人氣五星酒店Cafe早午餐升級!$780位食大堆頭海鮮拼盤、西班牙八爪魚、招牌千層酥!任點任吃油甘魚、香芒青檸醃帶子、蟹餅,性價比高!

  單是海鮮盤已填滿大半胃納,所以還是不要睡到中午,早些開始早午餐。接著來的任點小碟有6款,包括香芒青檸醃帶子、薄切油甘魚、椒鹽魷魚鬚、大蝦咯嗲、香煎珍寶蟹餅和香草醃三文魚。每樣來一份已經十分豐富,小吃多滋味,不用追加。

 

大蝦沙律

香草醃三文魚

 

  如果要追加的話,我會選擇香芒青檸醃帶子和薄切油甘魚,前者果香加上酸香,提升帶子鮮味,後者嫩滑柔美,魚油甘甜鮮腴。另外,椒鹽魷魚鬚惹味香口,有熱炒點風味,也勾起不少朋友相聚的回憶。還有香煎珍寶蟹餅,啖啖都是絲絲鮮香蟹肉,我這蟹痴當然無法抗拒。

 

香芒青檸醃帶子

薄切油甘魚

椒鹽魷魚鬚

香煎珍寶蟹餅

 

下一頁:更多早午餐美食—主菜黃金大蝦、香煎銀鱈魚、扒西班牙八爪魚、甜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Rosewood #懷舊 #早午餐 #生蠔 #美食地圖 #卡座 #美食 #紅白酒 #香港瑰麗酒店 #海鮮拼盤 #無限暢飲 #汽泡酒 #千層酥 #Mille Feuille #藏紅花意大利飯 #絲絨梳化 #鮑魚 #奶茶慕斯撻 #香蒜大蝦 #西蘭花炒斑球 #英式 #泰式咖喱蟹 #Brunch #Holt’s Café #西班牙八爪魚 #Food Map #油甘魚 #銀鱈魚 #波士頓龍蝦 #黃金大蝦 #香草醃三文魚 #蟹餅 #帶子 #大蝦咯嗲 #椒鹽魷魚鬚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