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5/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人氣五星酒店Cafe早午餐升級!$780位食大堆頭海鮮拼盤、西班牙八爪魚、招牌千層酥!任點任吃油甘魚、香芒青檸醃帶子、蟹餅,性價比高!

  主菜令人選擇困難,我選擇了黃金大蝦,友人點了香煎銀鱈魚和扒西班牙八爪魚。其實泰式咖喱蟹、西蘭花炒斑球和香蒜大蝦配藏紅花意大利飯也十分吸引,看來下次也要多找兩個朋友一起來安歌。黃金大蝦炸得外脆內爽,外層包滿鹹蛋黃蓉,第一口略嫌有點偏鹹,配上白飯便剛剛好。隔離飯香,當然要偷吃一下。香煎銀鱈魚細滑鮮香,而扒西班牙八爪魚細嫩,橄欖油和檸檬帶出地中海田園鮮味,忍不住一再偷吃,差點被朋友黑面。

 

黃金大蝦

香煎銀鱈魚

扒西班牙八爪魚

 

  甜品沒有懸念,我必選雲呢拿千層酥Vanilla Mille Feuille,友人選擇了奶茶慕斯撻。奶茶慕斯撻細滑,朱古力加上濃厚茶香,甘甜不膩。而雲呢拿千層酥不用多說,酥化香口,如果甜品也可以追加,我會決定暫時停止控制甜品分量。

 

奶茶慕斯撻

雲呢拿千層酥

 

Holt’s Caf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2樓

電話:3891 873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Rosewood #懷舊 #早午餐 #生蠔 #美食地圖 #卡座 #美食 #紅白酒 #香港瑰麗酒店 #海鮮拼盤 #無限暢飲 #汽泡酒 #千層酥 #Mille Feuille #藏紅花意大利飯 #絲絨梳化 #鮑魚 #奶茶慕斯撻 #香蒜大蝦 #西蘭花炒斑球 #英式 #泰式咖喱蟹 #Brunch #Holt’s Café #西班牙八爪魚 #Food Map #油甘魚 #銀鱈魚 #波士頓龍蝦 #黃金大蝦 #香草醃三文魚 #蟹餅 #帶子 #大蝦咯嗲 #椒鹽魷魚鬚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