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7-27

品好茶 嘗好酒 做好事

 

  腎臟基金會是間慈善團體,專門服務香港的腎臟病人。腎病是個長期病,要洗腎的病人,如輪候公共醫療洗腎,很多時連份工都無。故腎臟基金會購入可供家居自動腹膜洗腎機,免費提供予要洗腎的病人,可以在家洗腎。這就可以保到份工,如腎友是家庭經濟支柱,這即是可以保到個家庭。亦因此,我會捐出藏茶和藏酒以作義賣籌款,助腎臟基金會去買洗腎機予腎友,希望各位善長發善心,解囊襄助,齊齊品好茶,嘗好酒,做好事,謝謝。

 

《原野香秘境雅韵》選自雲南深山秘境自然生態大葉種百年古喬木茶樹,採摘正春肥碩鮮葉,運用傳統工藝精製成普洱茶原料,經蒸壓成形。此茶開湯品嘗︰其湯色金黃油亮、晶瑩剔透、幽蘭香高揚持久、口感濃厚飽滿、甘甜鮮爽、齒頰留香、回甘生津、富有層次、飲之有身輕體暖之感!

《臨博秘境千年古韵》選自雲南深山秘境自然生態大葉種千年古喬木茶樹。珍藏此茶經日久陳化,愈見陳韵超然,茶氣彰顯。適合飲新品陳,珍品典藏!盡享古茶品飲之樂、健身康體。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政經頑石不低頭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