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26

【特首選戰】決戰日-胡國興落選 寄語林鄭放下成見 年輕人在陽光之下為理想堅持

  胡國興在行政長官選舉中落敗後,表示對結果失望,但指自己的失望只屬短時間。寄語林鄭月娥未來五年,做到放下成見、與眾同行。他感謝團隊、家人及選委的支持,又寄語年輕人在陽光之下為生命的理想堅持。

 

胡國興在選舉中僅獲21票。(張嘉奇攝)

 

參選是「落場踢前鋒」感激太太、團隊支持

 

  胡國興在落選後主動走到網媒網媒等候的地方接受訪問,以表達對所有媒體都一視同仁,亦非常尊重。他表示,以前做法官時,習慣做球証。今次參選是「落場踢前鋒」,雖然團隊人數不多,但隊形十足。因此要多謝家人、競選團隊支持,尤其要多謝太太,每次被人攻擊都在旁安慰。

 

  他誠心祝願林鄭月娥新特首,未來五年,做到她所說的放下成見、與眾同行。他再感激投票予他的選委向他們致敬,讚揚他們無疑是最守原則,最依照良心行事的人。

 

胡國興主動走到網媒等候的地方接受訪問。(胡國興fb專頁圖片)

 

望林鄭兌現競選承諾 年輕人在陽光之下為理想堅持

 

  胡官表示,希望他這個71歲香港人,「不含糊、不閃避」、「有話直講,勇往直前」嘅態度,多多少少可以為社會作出積極的示範作用。

 

  最後,他特別寄語年青人堅守自己嘅小陣地,喺陽光之下努力,為生命嘅理想堅持。就如他長大的地方-榕樹頭一樣,「大榕樹已經全部生晒鬚,佢地每一棵都曾經係一粒小種籽。不過,每一粒種籽都能夠堅守自己嘅小陣地,幾十年後無人再可以動搖佢地......以後有緣,江湖再會!」

 

撰文:王錦霞、黃冠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胡國興 #林鄭月娥 #選舉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