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1-09-30

阿嬌欠運氣

  阿嬌的事業剛由谷底爬升,趁Twins成立十周年造勢,與阿Sa做巡回演唱會,重拾人氣之際,她在廣州的演唱會,打她成名的側手翻卻失手,跌在台上,幸而粉絲支持掌聲鼓勵。

 

  藝人做現場演出,電光火石間失手,忘記歌詞或台詞,甩舞步、走音,一點不出奇,但對阿嬌不利的是,今天指她演出失手,翌日便有報道指她飛去台灣密會前棒棒堂敖犬,兩段消息相距一天刊出,給外界的感覺是阿嬌不努力,沒好好珍惜重拾的事業,只顧拍拖。

 

  她往台灣密會敖犬的消息曝光多天,阿嬌未作回應,不承認也沒否認。

 

  男未婚女未嫁,拍拖是正常不過的事,問題是阿嬌的情況比較敏感,原因是大家覺得她應抓緊得回不易的機會。

 

  阿嬌其實很努力,也很緊張事業,因為她的擔子很重,一個人要擔起一大頭家,但運氣愛作弄她。艷照門事件,她是最大的輸家,陳冠希和張柏芝在事業上已收復失地,阿嬌則稍遜。

 

  性格影響命運,阿嬌思想單純,很多事情不會為自己籌謀,又不太懂表達自己,所以比較吃虧。

 

  加上她樣子甜美,很有男性緣,桃花特別旺,再加上她感情豐富,容易相信人,要嘛不愛,遇上心儀的男生便會一頭栽進去,很易受情傷。

 

  今次打側手翻失手跟到台灣會敖犬兩件事湊巧一起發生,只可以說又是運氣跟她開玩笑。

 

  一個孝順的人性格壞不到哪裏去,阿嬌就是一個百分百孝順的人。嬌媽曾對我說:「幸好得阿嬌負責養家,否則一家老少六口的生活不知如何是好。」

 

  希望運氣眷顧一下阿嬌,給她一段好姻緣和給她能量、事業再上高峰。

 

  本專欄內容未經許可嚴禁轉載。聯系方式:86-10-87656628;dianxing58@vip.sina.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有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