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9-13

上周曾到醫院探望 李澤楷個人$1000萬 經濟支持阿Mo

  【晴報專訊】MIRROR演唱會墮屏幕事故,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留醫,惟其父早前透露,其頸椎神經95%不能完全復原,正接受中西醫治療。主辦單位MakerVille母公司電訊盈科執行董事兼主席李澤楷昨發聲明,上周曾到醫院探望阿Mo,指雖明白財務援助不能減低其傷痛,但會以個人名義向其家人提供1,000萬元經濟支持,望在艱難時刻出一分力。

 

李澤楷指希望可透過各種實際行動,向阿MO提供所需支援。(資料圖片)

 

  事故相隔近2個月後,李澤楷昨再次發聲明指,公司正全力配合政府及警方的調查,惟相關過程需時,在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問題前,為能夠盡快及切實地為阿Mo及其家人提供幫助,除了公司承諾負責阿Mo的醫療費外,他會以個人名義向其家人提供1,000萬元經濟支持,「我明白財務上的援助不能減低他們的傷痛,但希望在這艱難時刻,我能出一分力。」

 

無論調查結果 不影響經濟支援

 

李啟言(阿Mo)

 

  聲明指,李澤楷上周曾到醫院探訪及慰問阿Mo,重申對此次事故的關注並承諾盡力協助,亦有討論阿Mo的情況及醫療選項,及與家人分享搜集到的各地專家資料、最新醫療技術及其他支援等,務求可聯同本地專業醫療團隊,一起找到幫助阿Mo的方案。

 

  聲明又指,這周末得知阿Mo情況有改善,希望可透過各種實際行動,提供所需支援,強調無論政府及警方調查後有任何結論,亦不影響是次經濟支援。7月底事發後,李澤楷曾稱公司會承擔傷者的醫療費用,盡力提供協助,並嚴肅跟進事故。

 

主辦單位:向另外兩傷者提供協助

 

  大會主辦單位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回應稱,管理層曾跟其父母會面,已承諾承擔所有醫療費用,會繼續協助家人物色最佳治療及護理方案,並續派專人貼身跟進家人所需,並與另2名受傷舞蹈員張梓峯和羅德智保持聯繫,提供醫療及生活協助。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李澤楷 #MIRROR演唱會 #李啟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