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0-27

$9800 聖彼得堡古蹟遊 沙皇劇院看《天鵝湖》

推介餐廳:人均$130 歎正宗俄國菜

 

【推介餐廳】餐廳具口碑,在旅遊網TripAdvisor聖彼得堡餐廳榜排名第23。 

 

  行程中,Suzanne在朋友介紹下到聖彼得堡的俄國菜館Teplo品嘗了一頓地道的晚餐。俄國菜擅以煎、炒、烤、炸的方式烹調,愛於菜式中佐酸奶油同吃。是晚他們吃的晚餐,不少主菜以魚入饌,但說到最深刻,要數港人熟悉的羅宋湯。Suzanne形容在香港喝的紅湯較重口味,茄味較濃;當地所喝的則較清甜,伴以紅菜頭等雜菜鮮蔬,清新又開胃。

 

【推介餐廳】羅宋湯內的食材多是切絲,而非像香港般切粒。

【推介餐廳】這道煎魚的亮點是魚塊底下放了醃製多士,令味道富層次。 

 

Teplo

地址:45 Bolshaya Morskaya St., St. Petersburg

營業時間:9am-12mn

網址:http://www.v-teple.ru

交通:乘地鐵到Admiralteyskaya,步行約10分鐘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聖彼得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