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0-27

$9800 聖彼得堡古蹟遊 沙皇劇院看《天鵝湖》

第4站:凱薩琳宮 俄羅斯的凡爾賽

 

【第4站】凱薩琳宮這一隅,讓人聯想起法國凡爾賽宮的鏡廳。

 

  凱薩琳宮是愛妻的彼得大帝為皇后凱薩琳興建的離宮,更有人形容這裏為「俄羅斯的凡爾賽宮」。雖然已有300年歷史,但依然保留住富麗堂皇的氣息。為保護這幢歷史建築,所有遊客會被要求穿上鞋套方能內進。宮內最著名的要數「琥珀廳」,以6噸的琥珀雕琢鑲嵌上去,價值連城。奈何二戰時納粹德軍來襲,把琥珀拆件入箱,至今行蹤成迷。現場有導覽員向旅客講解宮殿金雕玉砌背後的故事,有時間可一邊聽、一邊逛。

 

【第4站】仿製的琥珀廳經過20年復修,03年起開放公眾參觀。

 

凱薩琳宮

地址:7 Sadovaya Street, Pushkin, St Petersburg, 196601

開放時間:5、9月12nn-5:45pm,6-8月12nn-6:45pm,10-4月10am-4:45pm(逢周二休息,10-4月每月最後一個周一封館)

網址:http://www.tzar.ru

交通:乘地鐵到Tsarskoye Selo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聖彼得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