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0-27

$9800 聖彼得堡古蹟遊 沙皇劇院看《天鵝湖》

第1站:喋血大教堂 參考聖巴索興建

 

【第1站】教堂樓底高,壁畫由樑柱底部伸延至天花,部分位置塗上金漆,美輪美奐。

 

  一直好奇,為何外觀精緻絢麗的喋血大教堂,會有一個這樣令人驚恐的名字?原來教堂是為了紀念以廢除農奴制而聞名的沙皇亞歷山大二世而興建的,他死於革命分子投擲的炸彈下,後來他的兒子下令在父親離世的原址建教堂。建築師參考了莫斯科聖巴索大教堂為藍本設計,當時並採用先進科技,在教堂鋪設電路,以千多顆燈泡供照明。後來二戰期間,它一度淪為停屍間;97年教堂完成復修對外開放,並成為聖彼得堡熱門觀光點之一。

 

【第1站】喋血大教堂外觀與莫斯科聖巴索大教堂相像,但面積大很多。

 

喋血大教堂(Church of the Savior on the Spilled Blood)

地址:Griboyedov Canal Emb., 2A, St. Petersburg 191011

開放時間:10:30am-6pm,5-9月延長開放至10:30pm(星期三休息)

收費:成人約34港元

網址:http://www.cathedral.ru/spasa_na_krovi/

交通:乘地鐵到Nevsky prospect或Gostiny Dvor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聖彼得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