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0-25Text: EdithPhoto: 餐廳提供

大閘蟹2021|蟹迷召喚!5個最正大閘蟹套餐推介!邊間米芝蓮餐廳大閘蟹餐最抵食?邊個套餐有3隻蟹?

米芝蓮二星蟹宴:「營致會館」推7至8兩巨型大閘蟹套餐

 

  看來今年真的有不少米芝蓮餐廳首度加入大閘蟹戰團,各位蟹迷真是有福了!說的就是榮獲米芝蓮二星的「營致會館」首次推出的七道菜大閘蟹套餐。

 

七道菜大閘蟹套餐

 

  這套餐的重點必定是每隻約七至八兩重的原隻清蒸陽澄湖大閘蟹了!行政總廚蕭顯志師傅為了減少寒氣,蒸蟹時便搭配紫蘇葉驅寒氣;此外還加上自家調校的鎮江醋及黃糖醬汁,更突出蟹粉的甘甜鮮味,好有心思。

 

原隻清蒸陽澄湖大閘蟹(每隻約七至八兩重)

 

  餐牌中的另一重點,必定是黑魚子蟹粉石榴球!精緻剔透的外皮包著濃郁的蟹粉、帶子和蝦肉,口感鮮嫩爽甜,再加上黑魚子作點綴,蟹香與鹹香滿溢。來吃蟹宴,又怎能少了新鮮生拆蟹粉菜式?羅師傅便為大家準備了花膠蟹粉扒津白及蟹粉燴稻庭麵,每一款都充滿濃郁金黃的蟹粉,滋味十足!

     大閘蟹套餐每位$1880,不便宜;勝在菜式具睇頭,除了以上蟹粉菜,還有清爽開胃的柚子蜜餞鰻魚球、蜜汁極上豚肉叉燒、花雕太白醉香鴿、魚露芝麻海蜇,同時有金蒜頭抽煎羊鞍等,保證捧著肚皮!甜品除了有薑茶湯圓,還有椰汁柚子桂花糕、香芒奶皇糯米糍,可說是大滿足。

 

口感鮮嫩爽甜的「黑魚子蟹粉石榴球」

 

七道菜大閘蟹套餐

價錢:$1880/位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41號盈置大廈G05、107至108號鋪

電話:28016882

供應時段:即日起到11月底

註:套餐需一日前預訂。

 下一頁:性價比極高:明閣「太湖大閘蟹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大閘蟹 #蟹公 #大閘蟹套餐 #性價比 #CP值 #酒店 #米芝蓮 #中菜廳 #抵食 #蟹粉 #美食地圖 #Food Map #翠亨邨 #營致會館 #大公館 #紫粵軒 #明閣 #蟹粉小籠包 #陽澄湖 #太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