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5-05Text: Yan Chung

5間老字號懷舊扒房重溫!70年代上流氣派、富豪級上海西餐、集體回憶鐵板餐,回味上世紀浪漫!

2.    逾四十年歷史美式扒房——Morton’s The Steakhouse


        Morton’s of Chicago在1978年於美國芝加哥市中心開業,即至今已屹立超過四十年,現在全球更有超過70間分店。位於香港喜來登酒店四樓的分店,也開業近二十年。餐廳初期裝修以古模啡木色為主調,約十年前大翻新,改以時尚黑白色作主調。扒房注入現代感,卻不失俱樂部的高級情調。



Morton’s The Steakhouse坐擁維港景色,加上黑白時尚優雅主調,適合任何慶祝場合。
(圖片來源:Morton’s The Steakhouse提供)


        傳統美式牛扒與法式牛扒最大分別就是在於切割方式,美國人較粗獷豪邁,像T骨扒便是美國的經典。若要研究細分,上枱方式和醬汁也有分別。美式法式各有粉絲,又或者配合不同日子和人物對號入座。美式扒房給人較casual的感覺,成為生日慶祝地點熱選。而Morton’s The Steakhouse於輕鬆氣氛上,也提供貼心專業的服務,加上來自美國上乘的wet aged熟成穀飼牛扒,被不少人推選為全港最佳美式扒房。特別推介頂級US Prime牛扒,還有22安士的帶骨肉眼牛扒,多年來水準穩定,從不令人失望。



美式牛扒大大件,給人豪邁的滿足感。
(圖片來源:Morton’s The Steakhouse提供)


美式扒房有不少配搭,牛扒配龍蝦、牛扒配鵝肝,滿足多個願望。
(圖片來源:Morton’s The Steakhouse提供)

來到美式扒房,最期待還有邪惡的甜品。(圖片來源:Morton’s The Steakhouse提供)


Morton’s The Steakhous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4樓
電話:2732 234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5pm-10pm;星期六至日 11am-3:30pm、5pm-10pm


下一頁:鼻祖級人馬掌廚重現經典、經典富豪上海西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美食地圖 #Food Map #牛扒 #扒房 #懷舊 #70年代 #經典扒房 #懷舊扒房 #USDA Prime #美式牛扒 #龍蝦 #鵝肝 #鐵板牛扒 #鐵板餐 #火焰牛柳 #西冷 #T骨 #牛柳粒 #Hugo’s #Louis’ Steak House #Mr Tomahawk #新寧餐廳 #波士頓餐廳 #Morton’s #尖沙咀 #灣仔 #銅鑼灣 #母親節2022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