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5-24

回歸25周年|康文署7.1免費開放康樂設施!推連串活動:必去科學館「尋龍記」、油街實現裸眼3D展覽、維港打卡裝置

  隨著疫情放緩,相信大家都急不及待要出外玩玩!為慶祝回歸25周年,康文署將於5月底起推出一連串慶祝活動,當中包括文化展覽、藝術表演、賞花活動等,於7月1日更讓市民免費使用轄下大部分收費康樂設施!想知有咩精彩節目?即睇!

 

5月起推大型展覽!必去科學館「尋龍記」!

 

  不少人假日都喜歡到博物館逛逛,適合一家大小同時又可以長知識!康文署轄下博物館由5月起將有多個大型展覽陸續登場,包括「油街實現」新藝術空間的「賞森‧悅木」以及「新域混影」,藝術作品以裸眼3D技術呈現,新鮮感十足。香港科學館則有「八大‧尋龍記」展覽,將展出珍貴恐龍化石標本,家長更可攜同子女參加「與龍同眠留宿活動」,在科學館留宿一晚,啱晒帶埋小朋友去見識一番!

 

位於油街實現的「新域混影」藝術裝置。

(圖片來源:康文署)

香港科學館的「八大‧尋龍記」展覽,將展出珍貴恐龍化石標本。

(圖片來源:康文署)

 

  藝術愛好者必到香港藝術館舉辦的「走進巴洛克——卡波迪蒙特博物館珍藏展」,展覽將展示意大利巴洛克時期充滿視覺震撼的經典畫作;同場的「想識‧賞析中國山水畫」透過現代科技,讓觀眾走進古代山水畫世界,亦是不能錯失之選。除此之外,康文署亦會聯同K11、嘉里集團及信和集團推出「藝術@維港」活動!屆時維港兩岸將會設置多組戶外藝術裝置作品以及大屏幕數碼影像,添馬公園亦會舉辦以科學為主題的藝術裝置展覽,啱晒打卡!

 

香港藝術館的「想識‧賞析中國山水畫」將透過科技帶大家走進山水畫世界!

(圖片來源:康文署)

添馬公園將舉辦多組以科學為題的藝術裝置展覽,打卡一流!

(圖片來源:康文署)

 

  有大型展覽,當然也少不了藝術表演節目!康文署將會於6月起舉辦不同類別的表演節目,如香港芭蕾舞團改編自經典童話的《仙履奇緣》、香港小交響樂團的《影幻形光》、《爵樂引力》音樂會等等,定能讓大家大開眼界!

 

香港芭蕾舞團《仙履奇緣》

(圖片來源:康文署)

 

油街實現「賞森‧悅木」

日期:2022年5月24日 – 2025年2月28日

 

油街實現「新域混影」

日期:2022年5月24日 – 2023年3月31日

 

香港科學館「八大‧尋龍記」

日期:2022年7月8日 – 11月16日

 

香港藝術館「走進巴洛克——卡波迪蒙特博物館珍藏展」

日期:2022年7月15日 – 11月2日

 

香港藝術館「想識‧賞析中國山水畫」

日期:2022年4月21日 – 9月14日

 

維港海濱、添馬公園「藝術@維港」

日期:2022年6月23日 – 12月

 

《爵樂引力》音樂會

日期:2022年6月24日

 

香港芭蕾舞團《仙履奇緣》

日期:2022年7月8日 - 7月10日

 

香港小交響樂團《影幻形光》

日期:2022年9月16日

 

更多詳情:按此

 

下頁其他康體活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表演 #康文署 #博物館 #慶祝活動 #展覽 #7.1 #回歸25年 #回歸25周年 #康樂設施 #寵物好去處 #打卡好去處 #添馬公園 #大埔海濱公園 #寵物 #中國山水畫 #打卡 #維港 #維多利亞公園 #香港藝術館 #康體通 #荔枝角公園 #健身室 #恐龍 #游泳池 #尋龍記 #香港科學館 #大型展覽 #油街實現 #水上活動中心 #康樂棋 #免費玩盡康樂設施 #音樂會 #回歸 #香港小交響樂團 #7月1日 #香港芭蕾舞團 #周末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