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0-25Photo: 由作者提供

日本紅葉2023 | 北海道秋天靚景打卡10大推介!實時直擊超人氣青池賞落羽松、葡萄園絕景歎烤羊肉、一次過睇雪山紅葉

  今年日本夏天的氣溫比較高,秋天都遲來了,北海道作為日本最早可以欣賞到紅葉的地方,今年的紅葉季節都遲了10日左右才開始。每個喜歡去日本玩的香港人都有各自的「鄉下」,很多人是東京、京都,我則是北海道。除了因為讀日文而在當地住過一陣之外(其實是喜歡北海道所以才去北海道讀日文!),這裡真的很有鄉下的感覺—人比較少,農地、牧場卻很多,自然風景非常優美,特別是紅葉,十分寧靜,食材全部都很美味,一住,就愛上了!

 

  北海道之中,最喜歡是富良野及美瑛,春夏秋冬都很美麗。雖然一般人比較喜歡夏天來賞花,其實秋天亦很值得來睇賞楓。這裡地方很大,標高亦有很大差別,所以樹木轉黃的時間亦有所不同,基本上只要在10月內過來,總會在哪裡看到紅葉。這次我是於2023年10月22至24日到訪,以下所有照片都是今次拍的,今年紅葉來得比較晚,很多地方都還未變紅,如果大家於11月初來北海道,可能還有機會看到!如果是計劃明年(2024年)來的話,可能要預早一點,10月中應該是最美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日本旅遊 #日本 #北海道 #富良野 #美瑛 #紅葉 #日本紅葉 #日本紅葉2023 #北海道紅葉2023 #秋葉 #靚景 #打卡 #旅遊What’s On #xmasplay2023 #xmas202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