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03

《廉政狙擊》演衰人笑稱「做自己」 方力申被爆秘戀氣質美女

  【晴報專訊】現年43歲的方力申單身五年,前日被踢爆秘密戀上年僅20多歲的美女藝術家Maple Yip,成功脫單。小方近日在劇集《廉政狙擊》中,與繼母胡定欣終極對壘,奸到出汁的小方更找人綁架定欣;遭網民鬧爆是衰人的小方,竟自嘲只是做回自己,認真高EQ。

 

小方對緋聞既不承認也不否認,相當神秘。(資料圖片)

 

  方力申與鄧麗欣分手後,曾先後與馮盈盈、陳瀅及陳曉華等無綫小花傳緋聞,不過最後不了了之。早前,小方在活動上自爆被媽咪催婚,又指相士算出他兔年姻緣到,更會「埋單」封盤。話口未完,小方被踢爆跟藝術家Maple Yip蜜運中,從女方社交網的頭像所見,原來是一位眼大大、長頭髮兼皮膚白皙的氣質美女,更被封為「翻版馮盈盈」。小方昨日被追問戀情時,既沒承認也沒否認,只表示稍後會一次過回應。

 

疑似小方新歡Maple Yip。(IG圖片)

 

向胡定欣偷師

 

  另外,小方在《廉政狙擊》中派人綁架繼母胡定欣,定欣逃亡時不慎碌落山,更遭野狗襲擊,在奮力求生一刻,鏡頭穿插她小時候遭性侵等不幸畫面。現年41歲的定欣演少女時亦不見違和,保養有功。定欣成功脫險後,其黑道好友對「叛變」的綁匪執行家法,被捉去現場當「觀眾」的小方嚇到面容扭曲,更向定欣跪地認衰仔求原諒。

 

41歲的定欣演少女零違和感。

 

  小方笑指臉上的水珠是真汗水︰「因為拍嘅時候係夏天,加上劇情需要我嘅情緒好激動,真係拍到滿頭大汗。」他自言跟定欣合作未夠喉,希望日後再從視后身上偷師。此外,小方奸到出汁的演出遭網民狂罵,有網民鬧他︰「點解咁衰呀?」他搞笑回應︰「咪好似啲comment話齋,我做番自己啫。」

 

小方演出超肉緊,揚言臉上的都是真汗水。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方力申 #廉政狙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