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08

預告破天荒合作? 星爺召見周杰倫︰香港見

  【晴報專訊】周星馳(星爺)自從去年忽然開啟IG帳戶,並高調招攬人才後,曾與不少圈中後輩互動。昨日星爺在IG上載一張自己的背面照,他邊歎紅酒邊聽周杰倫(周董)的歌曲《不愛我就拉倒》,並tag了對方寫道︰「香港見。」周董將於五月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演唱會,未知星爺會去看騷,還是「雙周」將會破天荒合作。

 

星爺高調召見周董,網民猜測「雙周」合作,令人熱切期待。(IG圖片)

 

  現身在巴黎的周董即留言︰「星爺,太有品味了!」其後他上載一張以平板電腦播出星爺在電影《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中扮鬼臉的經典鏡頭,周董拿着一張梅花A撲克,模仿戲中星爺飾演的周星祖,並寫上︰「星爺,你要我從法國帶幾瓶紅酒給你,還是要我幫你會會皮亞卡箱?」及後星爺以周董的《告白氣球》歌詞回覆︰「我只要香榭的落葉。」認真鬼馬。

 

身在法國的周董模仿星爺電影的經典角色,誠意十足。(IG圖片)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周星馳 #周杰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