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11

直認演唱會意外後心靈創傷未癒 So Ching宣布退出COLLAR

  【晴報專訊】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自舞者男友李啟言(阿Mo)去年七月於MIRROR演唱會事故中受重傷後,一度停工專心照顧男友。So Ching今年初曾歸隊,但她昨日宣布退團,坦言因個唱意外後留下心靈創傷,未能完全適應幕前工作;COLLAR隊友表示尊重So Ching意願,日後以七人姿態繼續前行。

 

So Ching希望退團後找回快樂根源。(IG圖片)

 

  去年一月成軍的女團COLLAR,由《全民造星IV》參賽者邱彥筒(Marf)、沈貞巧(Gao)、許軼(Day)、王家晴(Candy)、蘇雅琳(Ivy So)、陳泳伽(Winka)、李芯駖及蘇芷晴(So Ching)組成。去年一度停工照顧受傷男友李啟言的So Ching,今年元旦在叱咤頒獎禮中復出,亦參與團歌《The Bright Side》。不過,日前So Ching因病缺席《CHILL CLUB頒獎禮》,昨日忽然傳出退團的消息,及後她亦在IG撰長文,正式宣布退出COLLAR。

 

So Ching(左二)對上一次公開現身,已是三月的Clockenflap音樂節。(資料圖片)

 

  So Ching寫道︰「自2022年7月28日後,當天留下的創傷一直無法被療癒,每段來回急症室、醫院的畫面都一一烙印在我的心裏,留下不能磨滅的痕迹。」她坦言自男友出事以來,一直有不同情緒,「此刻的我仍未能完全適應幕前工作。經過多番考慮及與公司商討後,我決定退出COLLAR。」她表示雖然一直感受到大家的不離不棄及陪伴,「或許這個決定讓你們失望了,十分抱歉,但望你們明白。」她自言對未來日子仍未有明確想法,「只想更重視自己的身心,找回快樂的來源,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我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裏,於舞蹈或其他方面,繼續努力進修、裝備自己,成為一個更好、更快樂、更值得依靠的人。」COLLAR所屬的公司MakerVille發聲明,祝福So Ching未來找到自己的方向。

 

阿Mo正積極接受中西治療,So Ching一直陪伴及支持。(資料圖片)

 

Winka︰我哋依家歸零

 

  MakerVille昨日開記招交代女團未來方向,隊長Gao發言︰「我哋同大家一樣唔捨得佢(So Ching),呢段日子見到佢好努力平衡各方面,包括佢再次上舞台表演,希望大家畀啲空間佢,等佢重新出發,過佢平靜自在嘅日子。」對於So Ching何時決定退團,Gao有所保留,問到So Ching是否有舞台陰影?Gao只說︰「So Ching嘅感受喺佢文章交代咗,希望大家畀多少少空間佢過生活。」至於So Ching有否跟她們談及演唱會事故和公司處理手法,Gao重複道︰「佢嘅文章交代晒,希望大家唔好太過揣測佢嘅意思。」

 

COLLAR七位成員昨日出席記者會,表示絕對尊重So Ching退團的決定。

 

  提到Winka曾表示COLLAR「8-1=0」,Winka昨日主動回應︰「當時呢個說法,係我個人好想畀力量So Ching…但佢有呢個決定,我哋一定尊重同接納。8-1=0,我哋依家係歸零,所以重新出發,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我哋。」問到COLLAR會否加入新團員,經理人戴穎即說︰「唔會,COLLAR永遠都係COLLAR。」七位成員逐一表達感受,均表示雖然不開心,但希望So Ching過得快樂自在,Winka說︰「唔想佢因為呢個決定而感到愧疚。」Day則說︰「我哋之間嘅回憶,喺我哋、fans同所有人心入面,都唔會消失。」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Collar #So Ching #蘇芷晴 #阿Mo #李啟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