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17

馬國明湯洛雯結婚|馬明靚湯上周半島酒店補擺喜酒!靚湯自爆正調理身體不心急追龍B

  馬國明和湯洛雯去年12月中在泰國蘇梅島舉行婚禮,而兩人在上周五(12日)在尖沙咀半島酒店低調補擺喜酒。有網友在社交平台分享請帖及當日婚宴與一對新人的合照,十分熱鬧。

 

  現場佈置十分浪漫,而兩人的三層結婚蛋糕上面放有兩人的定情公仔馬仔與獨角獸,更寫有二人英文名字簡寫「R & K」。相中湯洛雯先後換上兩件婚紗,一件是露肩設計,另一件則是Deep V開胸設計,非常性感。

 

 

 

  榮升人妻的湯洛雯昨日出席商場活動,透露自己正在調理身體,為當媽媽做準備。被問到是否正在努力造人?湯洛雯笑言唔心急追龍B,想先享受二人世界。她今年首次以馬太身分派雙封利是,她就表示係開心事,更表示已開始習慣被稱呼馬太。

 

 

  馬國明前晚《新聞女王》奪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被指旺夫的湯洛雯指老公上台攞獎時去了換衫,不過知他公開多謝太太,覺得好sweet,亦替老公感到開心。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馬國明 #湯洛雯 #半島酒店 #補擺喜酒 #獨角獸 #影視娛樂 #婚姻 #喜酒 #結婚蛋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